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7:13:3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339.jpg

4月19日,由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办,柘城县禾田农机公司承办的2021年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在浦东办事处郑堂村隆重召开。市农机推广站站长牛青、研究员宋彦军,县农机服务中心主任杨振玉,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郑先领、光大电厂燃料部经理姜广谦出席了会议,参加演示会的还有全县各农机合作社代表、农机大户、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商等。微信图片_20210419171354.jpg

    参加现场演示的机具有搂草机、大圆捆打捆机、方草捆打捆机、小圆捆打捆机、方草捆自动捡拾机、秸秆运输车、大型拖拉机等10台(套),通过不同型号的秸秆打捆机演示作业,让用户直观看到机器作业效果,了解了秸秆捡拾、打捆、运输、堆放等作业流程。光大生物质电厂代表介绍了收储政策,为秸秆的资源化利用找到了出路。周边群众共200余人观摩了这次现场作业演示。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811.jpg

  通过演示会举办,县农机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了秸秆收、贮、运、销的难题,实现了秸秆变废为宝,让广大农民群众对秸秆综合利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县秸秆禁烧工作和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