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到老王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1:26:18来源:映象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8日,柘城县安委会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健到老王集乡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乡镇相关人员陪同。

王健一行先后深入到老王集乡王贡酒厂、老王集乡农机加油站、老王集乡卫生院、老王集乡一中等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王健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生命重于泰山,把安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层层压实责任,切忌敷衍了事走过场;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细落实;要强化风险防控,全面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健希望老王集乡各部门和各企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这根弦,节假日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和防护意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