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2022年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1:59:44来源: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我县烈士祭扫工作,按照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做好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4月底开展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的“2022年清明祭英烈”线上祭扫活动,倡导文明、环保、安全的方式祭奠敬仰英烈。全县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在清明节期间要积极参与以“2022年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活动。

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学习英烈、缅怀英烈、致敬英烈、守护英烈的良好社会风尚。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柘城绚丽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3-21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