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民生实事加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7:45:49来源:柘城融媒体中心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7日,我县召开民生实事加压推进会。县领导余化敏、刘建龙、郝茂强、王志祥出席。
       县长余化敏指出,民生实事是党和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事关政府形象、百姓利益、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落实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为工程有序实施提供良好的建设条件。要加强与上级行业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补齐工作短板,加快工程推进。要加大通报力度,及时通报工程进展,实行排名制度,倒逼工程进度。要上下联动,强化要素保障,齐心协力 把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办实办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龙通报了各相关部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