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柘城县红十字会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0:37:51来源:柘城县红十字会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柘城县红十字会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目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急需防控工作所需防护耗材和物资。按照柘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县红十字会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特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您所捐助的每一笔款物我们都将在柘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专款专用、专物专用,全部用于此次防疫防病工作。所有爱心捐赠均开具河南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依法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县红十字会倡议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物资捐赠

目前接受捐赠的物资如下: 

1、防护用品: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 ;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医用靴套;防污染鞋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手术衣;全面型呼吸防护器等物资。

2、消杀用品: 84消毒液(5%);速干手消液(主要有效成份过氧化氢);医用酒精(75%);抗菌洗手液等。

3、医疗设备:背负式充电超低容量喷雾机(BK-2719);过氧化氢气溶胶智能消毒机;背负式充电超低容量喷雾器(MSB151);全自动红外体温监测仪;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等。

4、车辆:负压转运救护车。

5、暂不接受和转送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二、资金捐赠

银行信息

  名:柘城县红十字会专户

  号:999156005540000856

开户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柘城支行

(汇款时请备注:捐款人姓名或单位,助力柘城县疫情防控。)

三、接受捐赠主体

柘城县红十字会

联系方式:0370-3055750

系 人:康佳 13569330996 李洁 15090676077

 点:柘城县柘鹿路中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院内)

               

 

 柘城县红十字会

              2022年4月6日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