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守护百姓养老“钱袋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8:57:2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依法从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我县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打击锋芒对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并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依法严惩。

    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即可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商丘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

举报专用信箱和电子邮箱分别是

河南省商丘市A015号信箱

sqzxb015@163.com

柘城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

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分别是

0370-6707066

zcxshb@126.com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