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电动二轮自行车8月1日起开始上标识牌了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1日 10:22:2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电动二轮自行车管理,依据我县2022年7月2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电动二轮自行车登记备案工作的通告》,电动二轮自行车登记备案上标识牌工作于2022年8月1日分批次分时间段进行,具体如下:

一、本批次登记备案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自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周一至周日08:00至12:00、14:30至18:30

  (二)地点:柘城县未来大道文化艺术中心院内

二、本批次登记备案办理业务范围

  本批次登记备案范围:春水、浦东、双河、凤凰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其他乡镇登记备案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办理业务注意事项

  (一)登记备案办理标识牌时需携带:1.我县户籍车主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非我县户籍但在本县长期居住的居民还需携带居住证或居住登记证明;2.车辆合格证明;3.购车收据或发票复印件;4.车架号或车辆自带电机号。

  (二)在登记备案点工作人员对电动二轮自行车现场查验后,填写《电动自行车防盗登记备案表》。

  (三)针对无法提供车辆来源合法证明的,须经现场审核后由本人填写《电动自行车来源承诺书》,以上程序办理完结后领取备案登记标识牌,并由现场工作人员采集车辆录入信息。

 

柘城县电动二轮自行车专项治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30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