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柘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进行报名信息及报名资格现场确认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1:35:2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根据《2022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公办高中阶段教师的公告》和《2022年柘城县公开招聘县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的公告》要求,对招聘高中阶段教师和招聘县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报名信息及报名资格,同时进行现场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2年9月21日(周 三 )-- 22日(周四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柘城县文化艺术中心(未来大道102号,柘城县人民政府西500米,路北)。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的资料
   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各种原件现场审查后退回。
   四、注意事项
    (一)、现场信息确认,考生本人必须参加。证明或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招聘高中阶段教师报名的,柘城县一高、二高、柘城县职业高中等三所学校的校聘教师,不参加现场确认。

(三)、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逾期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现场确认时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应聘人员与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责任由本人承担。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现场信息确认时工作人员和应聘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工作人员和应聘考生入场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进场信息确认;

3、现场确认前7天到中高风险地区或低风险返回隔离时间未到期的应聘人员不得入场确认;

4、考生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者不得入场确认;

5、应聘考生信息确认时间内,必须严格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坚守安全“两米线”,不聚集、不扎堆,信息确认完毕后迅速离开。  

五、咨询电话:  0370—6020754,13460166167;

0370—6020755,13837061990.

 

 

柘城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9月14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