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映象网--“娘家人”为“疫”线职工送补给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3日 11:30:06来源:映象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映象网讯(大象新闻记者 尚海东)“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高速卡点防控作为确保全县人民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任务重、压力大,有时候忙起来顾不上吃一口热饭,现在县总工会不仅为我们送来了热热的早餐,还有很多慰问物资,带着这份温暖,我们将一如既往站好每班岗,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近日,在柘城县疫情防控高速执勤卡点工作人员接到工会组织的慰问品时纷纷表示。

面对此次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及柘城县广大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真实需求,柘城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情系‘疫’线送关怀”系列活动,以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早餐、送慰问物资的方式,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为切实守护好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据了解,4月1日早晨,柘城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志愿者携手爱心餐饮店(万里酱肉包),带着包子、稀饭、鸡蛋等来到县高速执勤卡点,为一直忙碌的“大白”们和现场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早餐。该活动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开展,也旨在通过劳模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此活动中,彰显工会组织和劳模志愿者的温馨大爱。随后,该县总工会更是筹集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物资,带着组织的关心关爱,先后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高速卡点、县界乡镇等12个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的防控人员。

在慰问过程中,县总工会志愿者对一线防控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在保证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守好“外防输入”大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会组织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职工的‘娘家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柘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文说到。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