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同心抗“疫”|柘城:党员冲锋在一线 疫情防控我在前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1:38:53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凤虎 刘梦珂 通讯员 马学贤 宋振豪/文图

  在柘城县张桥镇张集村柘鹿路交界处,一支党员先锋队正坚守岗位,按照防控最新要求密切关注过往群众通行情况,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1.jpg

  4月5日,记者在柘鹿路交界处看到,道路两侧均设置封控装置,严格把守近期中高风险地区入柘人员。张桥镇武装部部长宋涛说:“柘鹿路卡点成立了一支由公安、交通、乡镇人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队员们都是主动报名、自愿参加的,也是一支认真负责、工作细致的精干力量。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坚守岗位,保证完成任务。”

  张桥镇派出所民警安宁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始终想在前、干在前,疫情防控上积累了大量经验,他的准则就是卡点防控面前没有人情、只有规矩,用警服的威严守护群众安全。“前几次单位接到县界防控任务时,我立即报名参加,会严格执行好各项防控规定,有信心也有能力履行光荣使命。”安宁说。

2.jpg

  该县交通运输局督察大队执法人员袁腾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始终坚守防控一线。袁腾飞说:“今天是在卡点连续执勤的第4天,平时也经常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活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要冲锋一线、多做贡献,做好榜样,让党徽更闪亮。”

  此外,张桥镇党委、政府也为一线工作者们提供了充足的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张桥镇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最新要求,及时调配防控物资,建强配足防疫队伍,坚决筑牢健康安全屏障。”张桥镇统战委员刘阳说。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