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商丘日报--有支防疫党员先锋队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09:31:04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柘鹿路交界处的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卡点。本报融媒体记者 蒋友胜 摄
 

         4月5日,记者在柘城县张桥镇张集村柘鹿路交界处看到,一支由公安、交通、乡镇人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正坚守岗位,道路两侧均设置封控装置,他们按照防控最新要求,密切关注过往群众通行情况,共同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正在执勤的张桥镇武装部部长宋涛说:“我们这支党员先锋队里的队员都是主动报名、自愿参加的。可以说,这是一支主动性强、工作细致的精干力量。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坚守岗位,保证完成任务。”

        执勤队里有一位年轻的民警叫安宁,是张桥镇派出所民警。他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做得井井有条。他的准则就是卡点防控面前没有人情、只有规矩,他要用警服的威严守起群众的安全。安宁说:“单位接到县界防控任务时,我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的。由于卡点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考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我会严格执行好各项防控规定,有信心也有能力履行光荣使命。”

        柘城县交通运输局督察大队执法人员袁腾飞是这个卡点的一名执勤人员。他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始终坚守防控一线。他说:“今天是我在卡点连续执勤的第4天了。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就是要冲锋一线、多做贡献,做好榜样,让党徽更闪亮。”

    “张桥镇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最新要求,及时调配防控物资,建强配足防疫队伍,坚决筑牢健康安全的屏障。”张桥镇统战委员刘阳介绍。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