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5:02:57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凤虎 刘梦珂 通讯员 马学贤 任浩宏/文图

  4月8日,记者在柘城城区欧亚银邦超市的蔬菜水果区看到,这里的水果蔬菜供应充足,而且也很新鲜。青菜、蒜薹、土豆、洋葱等时令蔬菜的标价每斤大多在两元左右。肉食区内,货品的供应也很充足,白条鸡、猪肉的价格每斤在十元左右,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采购区不仅货品充足,种类也很丰富。

  顾客李晓莉说:“货品挺充足的,种类挺多的。我感觉在价格上没有啥变动。现在大家对商品的采购很理性,基本上都是按照生活所需正常采购。”

33.png

  超市的主管李永霞告诉记者,前期超市通过多种渠道组织货源,储备了大量的米、面、油、肉、蛋、奶、菜、水果等商品,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货渠道也很畅通,不需要太多的囤货,正常的需求就可以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该县未来大道东段的诚信农贸市场,市场内各种蔬菜、水果等商品都在正常供应。“价格上没有变动,都是正常的价钱,我们每天回来的都有车,都有新鲜的水果蔬菜。”商户肖军说。

12.png

  诚信农贸市场部经理杜九才说:“我的市场建设有大中小8个冷库,米面油蔬菜水果供给都能跟上,吨位都够用。市场上60多辆车一直在运营,市场上没有断过货。”

  为了保证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该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积极制定应对措施,开设了民生物资运输通道,严格监测市场供销情况和价格走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市场稳定、价格平稳。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