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柘城县雷霆救援队:义务消杀消除病毒传播隐患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09:54:54来源:凤凰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前往一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9日,商丘好人、柘城县雷霆救援队队员王银辉说。

       柘城县雷霆救援队坚持每天有序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社区、学校、卫生院、商超及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喷洒消毒,确保公共场所防疫无死角。当天,该县雷霆救援队先后到双河街道办事处前李楼村、王桥村、李瓦房村、关庄村、陈庄村、惠发小区等地进行义务消杀,最大限度消除病毒通过公共区域传播的隐患。

       据悉,该救援队志愿者此次助力双河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义务消杀,共出动队员10余人,机器2台,消毒液50余公斤。随后,雷霆救援队志愿者将逐次奔赴其他乡镇和城区人口密集区,开展义务防疫消杀作业。

       雷霆救援队队员李锦表示,雷霆救援队近期将对柘城的所有的学校、社区卫生院、村庄的人员聚集的地方,包括主要的街道、人流量比较大的一些场所,我们进行免费的消杀。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