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世界地球日|柘城:用好大小喇叭开展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2:58:55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凤虎 刘梦珂 通讯员 马学贤 宋振豪/文图

  4月22日,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柘城县浦东街道办事处杜菜园社区把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与社区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有机结合,用好大小喇叭,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让保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422101320.jpg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提醒大家增强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维护环境卫生,节约宝贵资源,希望大家人人参与、纷纷行动,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一大早,在杜菜园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海江正带领“两委”成员利用大喇叭广播和小喇叭宣传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广播宣传之后,社区“两委”随即召开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讨论会,大家一致决定开展一次村容村貌大扫除,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见行动、做表率。杜菜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赵永良深有感触地说:“今天跟大家一起参与到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收获很多,能够为社区的环境卫生做点什么心里很充实,今后我们社区两委会持续宣传好、开展好保护地球家园主题活动,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更亮更舒心。”

  主题活动日当天,流动宣传小喇叭也派上了大用场,社区专门录制了世界地球日宣传音频,沿街串巷巡回播放相关知识及保护建议。“听到外边的流动宣传车介绍世界地球日活动,我刚才也在手机上也了解了一下,跟俺闺女也共同讨论了这个话题,今后会尽己所能保护好地球大家园。”杜菜园社区居民王攀峰说。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