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柘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20:35: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月17日、18日,柘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


志愿者整理了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点,并通过有奖问答、豫东琴书、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性、互动性,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更营造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大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