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文明办、共青团柘城县委组织开展服务春运“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20:35:5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给返乡过节的群众营造平安、便捷、温暖、舒心的出行环境。柘城县文明办、共青团柘城县委组织开展服务春运“温暖回家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春运启动以来,柘城县文明办、共青团柘城县委积极筹备开展“温暖回家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已招募30名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助相关单位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购票咨询、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用微笑给每一位寻求帮助的旅客送去温暖,用举手之劳给广大旅客带去便利。一声问候、一次引路、一个微笑都让旅客们倍感温暖。他们身穿红马甲在劝导乘客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检票、有序乘车、提供咨询服务、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一片热情温暖着每位乘客的心,用一腔热血回馈社会,让严冬不再寒冷,他们给繁忙的春运增添一份便捷,让归家的旅途增加一丝温暖。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