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创文我先行】柘城农商银行:用文明擦亮“城市窗口”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00:00:0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窗口行业不仅代表着城市形象,更是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柘城农商银行切实优化服务环境,规范窗口服务礼仪,营造创文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发展文明“底色”。

在银行大厅、存取款一体机、智慧柜台等区域,柘城农商银行的志愿者积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更优质和便捷的业务服务,详细解答群众咨询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服务体验。同时为群众开展金融、防诈骗等知识普及和创文宣讲,积极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彰显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

在营业厅外,志愿者帮助群众规范车辆停放、清洁卫生及宣传版面,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开展各类主题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有礼、微笑待人,好的服务态度,好的服务环境,使银行网点也成为创文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银行网点“小窗口”,彰显文明城市“大形象”!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