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创文我先行】县交通运输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出租车行业开展安全文明行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0日 09:36:3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出租车从业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柘城县2023年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培训会。

培训会对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特别指出了出租车驾驶员从业当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出租车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规范安全运营,做到“行文明车、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传递行业正能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规范、便捷、舒适的出租汽车服务。

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从业中将做到守法经营、诚信服务,自觉纠正不良习惯,树立良好的出租汽车窗口形象,让出租汽车真正成为流动的“城市名片”,为建设文明和谐柘城贡献力量。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