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创文我先行】“问卷”来敲门•“文明”进万家——柘城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09:52: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近日, 县创文办组织工作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模拟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城区内随机选取社区小区,耐心地引导群众正确填写问卷,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本次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人居环境和居民满意度等。


工作人员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查找当前宣传的空白点和薄弱点,了解当前群众需求,仔细梳理调查问卷反馈内容,汇总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通过问卷调查宣传活动,让居民更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