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创文我先行】柘城县纪委监委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10:13:0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城市环境,使广大市民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双节。9月26日,县纪委监委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责任路段,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将停放无序的电动车整齐停放到规定停车区域,手持扫帚、铲子等卫生工具分组分区域对小区各个主干道、楼道及大门口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大家齐动手,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清除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还有的清扫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

志愿者还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倡议书的形式,倡导居民安全文明过节,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宜居生活环境的浓厚氛围,提升柘城文明城市整体形象。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