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柘城县法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09:33:4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柘城县法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佰岗镇丁庄村开展“我们的节日”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所面临的具体问题,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依靠惠民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近年来,柘城县法院持续把帮扶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柘城县法院将继续坚守司法为民初心,通过诉讼服务、慰问帮扶等各种形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