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柘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月满中秋 同庆国圆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09:46: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起舞峥嵘税月中,细数仪景圆缺;展翅腾飞风云里,共庆祖国华诞。”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柘城县局以“月满中秋 同庆国圆 ”为主题,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趣味飞花令、呼啦圈过山车、穿针引线、嫦娥奔月、趣味下棋、气球大作战六个项目。在运动会现场,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奋力拼搏,现场角逐激烈,精彩连连,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寓教于乐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税务局这个大家庭更加文明和谐的发展。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奋进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