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创文我先行】学雷锋践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10:57: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环境保护和文明出行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7日,县环保局、运输公司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县环保局在行政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页并接受群众咨询,向办事群众和附近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并号召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环境污染,倡导自觉垃圾分类、绿色低碳出行等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县运输公司在长途汽车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卫生清洁、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售票大厅、进出站口、安检口等志愿服务岗位,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文明出行等一系列便民志愿服务,并向过往旅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理念,进一步营造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