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大仵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28:2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图片1.png

    3月17日,大仵乡在三楼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清华主持。

    会上郑清华同志传达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乡村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领导组织。成立大仵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专项负责大仵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情况。三是注重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主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领导带头、创新引领,真学实做。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