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慈圣镇组织召开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09:35:0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7日,慈圣镇组织召开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沿街门面和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无死角、零盲区;迅速全面整改隐患,落实闭环管理,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全省“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全面扩大排查范围,做到不漏村、不漏街、不漏户、不漏人;对于公办学校、医院和敬老院等机构,要全面落实消防措施和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要把安全教育作为公共场所宣传教育的第一道程序、第一课,全面普及公共场所安全知识,突发事件自救常识及关键技能
,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全面落实网格化、网格长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构建长效机制,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