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胡襄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治理“六乱” 开展“六清”专项工作加压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08:56:44来源:胡襄镇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8日,胡襄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治理“六乱” 开展“六清”专项工作加压促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全镇上下真抓实干,下大力气把这一惠民实事抓紧抓实抓好,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集中整治的主要内容,提升整治标准,扩大整治范围,全面开展整治,重点引领示范,把握时间节点,全民参与广泛动员。要把握住元旦和春节两个时间节点,运用多种媒体、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敢于揭短亮丑,浓厚全民参与的氛围,用真正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把群众美好生活的底色亮出来、风采亮出来。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