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胡襄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专项工作加压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09:40:47来源:胡襄镇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15日,胡襄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专项工作加压促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村要积极开展“六乱六清”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形成分管领导抓督导、班子成员抓推进、支部书记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晰工作职责,确保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二是宣传引导,共同参与。利用微信群、村广播、条幅等方式,加强“六乱六清”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力度,发动党员和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全民参与、全域整治、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三是强化重点,不留死角。各村严格按照“六乱六清”整治工作要求,集中对乱堆乱放杂物、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等重点问题进行治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四是建立机制,加强督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活动,建立和强化督促、检查、通报、考评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推动整治行动得到长期坚持和长效落实。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