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胡襄镇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1:17:47来源:胡襄镇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27日,胡襄镇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随着学生放假及务工人员返乡,人员流动量会逐渐增大,要加强重点返乡人员排查工作,严格人员出行要求,鼓励村民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做好人员和物资准备工作,从严、从细、从精,在每个环节上做到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各村要继续抓好抓实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排查、扫码、登记工作,做好台账及日报告工作;要常态化开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率;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丧事举办方要第一时间向村委报备。确保就餐人员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工作。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