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柘城县慈圣镇文化馆开展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走访慰问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7:31:30来源:书香柘城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上午,柘城县慈圣镇文化馆在镇政府门口举行“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现场,朱瑞华、李德信、张丰收等老师不惧严寒、挥毫泼墨,顶着雨雪天气免费为过往群众书写对联,送上祝福;一幅幅透着墨香和喜庆的福字、双喜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随后,慈圣镇文化馆一行人又带上春联、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来到了镇敬老院,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愿。据悉,慈圣镇文化馆已连续多年组织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活动,成为了春节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体现了文化惠民的实际举措。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