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路标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09:59:4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17.webp.jpg

3月17日上午,县长路标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严格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通过项目建设不断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县领导孙文涛、张炎耀、孙若梅、张伟等参加。
路标先后到容湖湿地、富春江路夜色经济、淮海路北伸、上海路北伸、古黄河城区段、如意广场二期等处现场办公。路标要求,容湖管委会要全面提升容湖湿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文化产业办公室要加快推进古城墙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绿化、亮化,切实管出水平、干出成效,让多彩容湖和历史古迹持续闪亮,不断做强我县城市名片。富春江路夜色经济试验区要围绕市场展示区、文化娱乐区、名吃餐饮区等八大功能区发展夜色经济,使之打造成为当地乃至全省的夜色经济文化样板区,让全县人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淮海路北伸、上海路北伸要加快完善土地报批手续,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通车,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市政部门要下定决心、下大力气做好古黄河清淤、雨污分流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依法拆除违章建筑,持续打造岸绿景美生态环境。住建部门要进一步突出如意广场二期拥军爱军建设主题,让现役军人和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支持,树立当兵最光荣、当兵受尊崇的社会主旋律。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