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0:02: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9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筹备会,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副县长孙若梅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余化敏传达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商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领导,明确职责。各小组要尽快制定工作计划,充实人员队伍,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任务分工,落实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好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求实求效,推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出台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