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路标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21:47: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25194823.jpg

6月21日,县长路标深入辰鑫药业、金刚石产业园、美兰生物二期等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县领导李国华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路标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找准突破点,认真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制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企业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要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