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路标调研辣椒育苗工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21:49: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25194944.jpg 

6月21日,县长路标调研辣椒育苗工厂建设工作。县领导余化敏、张建华、孙若梅、张炎耀、汪素美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路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辣椒育苗工厂建设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路标指出,加快辣椒育苗工厂建设,切实保障辣椒种植面积和品质,是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我县打造辣椒产业特色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有效增加农民收入的一个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结合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加快育苗工厂整体进度。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工厂如期完工。

随后,路标一行到牛城乡王大刘村就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