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到我县巡河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21:38:1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25195159.png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到我县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陪同。
 
张弛先后到洮河胡襄段、马集段等地,查看了河道周边治理、沿岸排污治理、防汛备汛等工作,并听取了洮河河长制工作汇报。
 
张弛对我县河长制落实和汛期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河道及河岸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综合整治,做到守河有责。要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坚决遏制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犯罪行为,继续加大清四乱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做好防汛救灾应急方案预案,保证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到位,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消除一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