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工业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21:35:1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24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工业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各县(市、区)1至5月份工业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路标、姬艳峰、李国华、张伟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重大工业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长路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建设绿色、智能产业集聚区目标任务,优化空间布局,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同时要依法依规全面清理闲置土地,盘活低效用地,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五个五”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分包责任领导要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大对工程建设的跟踪督查力度,盯紧每个环节,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