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伯桥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21:37: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25195418.jpg

6月24日下午,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伯桥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书记梁辉,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黄作法县领导王雷陪同检查。

赵伯桥一行实地察看了引江济淮七里桥调蓄水库、县水利物资储备库、惠济河砖桥闸等地,并现场对防汛责任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防汛备汛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赵伯桥对我县防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伯桥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强化防汛行政首长负责制、逐一分解任务,将防汛抗旱工作抓早、抓实、抓好。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县人武部门要在地方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保障各类防汛预案制定好,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好,各类防汛物资、材料储备好,全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