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9:57: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07095832.jpg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梁万涛、王景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结束后,与会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党的百年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自指挥重大战略、亲自部署重大工程,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打好打赢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战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柘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