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21:00:1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领导王景宇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027.jpg
 
    王景宇一行先后到张桥镇张集村张思廷、张纪德、张建福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镇、村两级要多关心、多帮助老党员,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031.jpg
 
当得知72岁的张建福已入党55年,王景宇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科书。我们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实干担当,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