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梁万涛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21:02:1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237.jpg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梁万涛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魏征、江正立、张建华参加慰问。
 
梁万涛先后到双河街道小方村崔皮庄邵凤荣、李玉荣家中,关切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柘城发展的美好前景。
 
邵凤荣1935年出生,1956年入党,李玉荣1945年出生,1966年入党,她们为人热情、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小方村党支部建设,一直服务基层群众。梁万涛向她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梁万涛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人民幸福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勋,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为柘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邵凤荣、李玉荣感谢党的培养,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百姓。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