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22:03: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梁万涛、王景宇等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我县集中观看。

会上,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对共产党人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