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赴京洽谈辣椒期货上市、电力能源合作、企业上市等事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08:05:42来源:政府办信息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27日至29日,县长余化敏带队先后到北京中国证监会、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对接洽谈辣椒期货上市、电力能源合作、企业上市等事宜。县领导刘建龙及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国证监会,余化敏向证监会期货监管部负责人推介了柘城县情及我县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期货监管部负责同志对我县辣椒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辣椒产业特色突出,前景广阔,并表示下步将全力支持我县干辣椒期货上市等相关工作。

       在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余化敏同中国电力总裁、党委副书记、中电农创董事长高平进行了会谈,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特色发展优势,高平向余化敏一行介绍了中电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推进有关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进一步在深化电力能源等方面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

       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余化敏同交易所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会谈,详细介绍了相关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就相关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沟通交流力度,积极对接,全力以赴支持我县更多优质公司尽早上市。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zheche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