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08:08:20来源:政府办信息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31日,县长余化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号召大家锚定目标,不懈奋斗,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县大局,为“五个柘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余化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统一全党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余化敏强调,县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始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始终站位全局的政治自觉、坚守始终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锤炼始终担当奉献的精神品格、争当始终廉洁自律的良好表率,打造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模范机关,在全县政府部门作风建设中树标杆、做榜样,为全面高质量打造“五个柘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zheche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