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组织召开“问题集中攻坚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08:31:17来源:县委办公开办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5日,县委书记王景宇组织召开“问题集中攻坚周”专题会议,余化敏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问题项目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措施。
 
        王景宇指出,“问题集中攻坚周”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和问题集中攻坚周的重大意义,树牢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现代化柘城建设的时代重任。
 
       王景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新梳理“家底”,成立专班,对“沉睡”项目,要剖析原因、把脉问诊、开出药方,做到盘活一批、引资一批、收回一批;对“小散乱污”企业,要强化监管,严格把关,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整治一批、处罚一批、关停一批。要坚定不移推进高新区改革,探索“管委会+公司”营运模式,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要制定完善预防土地闲置的长效机制,规范合同管理,加强经营监管,优化土地利用,提高土地利用率,做到账要清、管理精、模式行、效果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zheche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