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全县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1:41:33来源:县委办公开办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2日下午,全县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王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余化敏、蒋云兰、刘建龙 、李传奇、贺勇钦、刘枫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景宇强调,经济运行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把经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认真做好总结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不断破难题、堵漏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经济工作指标,为实现我县经济开门红、全年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景宇要求,要全面加快城建重点项目进度,持续深化百城提质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问题楼盘化解速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联合办公机制,逐条逐项梳理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明确职责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要继续发扬稳中求进、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共同谱写柘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柘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