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灾后重建暨国务院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22:18:2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9上午,县长余化敏在全县灾后重建暨国务院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站在为柘城发展负责的高度,利用好上级各项政策,采取过硬措施,找补疫情耽误时间,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县领导刘建龙、贺勇钦、李伟、刘枫、董刘杰、王志祥出席会议。
余化敏强调,省市县重点项目及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是助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的动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用好上级项目建设政策,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为未来柘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各单位承担的建设任务,列出项目建设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逐个项目抓好推进落实。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县级领导干部牵头做好项目引进、谋划,进一步完善联审联批制度,防止因审批时间影响项目落地。要持续抓好督查机制,分领域分部门加大督察力度,实行日报告制度,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要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政策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发挥主体作用,将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部门,做到有谋划、有资金、能实施。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好上级资金支持、信息匹配、业务指导,补齐自身工作短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要从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提供支撑,提前做好系统性谋划,确保项目能谋划好、报的上、批的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