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22:19: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9日上午,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论述,传达贯彻《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精神,听取关于支持肉牛奶牛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意见等多个议题汇报。县领导刘建龙、李传奇、贺勇钦、孙若梅、李伟、刘枫、董刘杰、张炎耀、付正、王志祥出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实施好现有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加快余河坡、古黄河、二污尾水湿地、小沙河截污纳管、城市积水点、农村污水、惠济河等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进一步提升城市容颜,改善人居环境。要学习弄通文件精神,以实施单位为主体,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确保更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落户我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拿准文件精神,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政策支持。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决克服现有困难,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从企业快速发展要效益。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本着把柘城事情干好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争取更多政策倾斜。要按照省市出台文件,根据我县县情,出台符合实际的政策,保证好政策惠济更多企业。要总结好工作开展情况,加强部门对接,挖掘取得成效,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工作亮点。

会议强调,我县肉牛奶牛产业形成了从青储、种牛繁育、皮革、兽药等多个方面完善的全产业链条,被评为省级养牛大县称号。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肉牛奶牛全产业链发展意见,不断延伸全产业链发展。要摸清现有存栏肉牛底数,按照不同种类肉牛建立对应台账,做到底数清、台账明。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围绕肉牛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争取我县肉牛产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从全省肉牛大县向全国肉牛大县进军。要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在土地保障和研发育种上给予支持,抓住当前时机,加快肉牛养殖项目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