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李振兴到我县调研奶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22:20: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振兴到我县调研奶业发展工作,县领导王景宇、余化敏、蒋云兰、任重庆、董刘杰、钱坤陪同。
在柘城县慧康奶牛养殖场,李振兴详细了解秸秆回收、饲草种植、饲料加工、种牛繁育等情况。并强调,要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秸秆变肉换奶、农民收入增加、消费结构升级,将发展奶牛产业作为乡村产业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
县委书记王景宇表示,我县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不断提升养殖水平,全面提升优质奶源供给能力,加快奶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全力促进我县奶业振兴。

据了解,柘城县慧康奶牛养殖场占地80亩,现有工作人员22名,存栏奶牛700余头,新建标准化牛舍5栋1.5万平方米,青储池5座1.5万立方米,新建智能化挤奶厅1座,饲养管理水平和牛奶质量位居河南省前列,并多次获得省级表彰,是商丘市管理水平最高的奶牛养殖场。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