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21:17:4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3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会议,听取上级审计部门关于2018年以来审计未整改问题的通报,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陈桢出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余化敏指出,审计工作是保障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了解各部门依法依规正常运转的重要途径。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着力推进审计整改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方案,特别是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整改落实无盲区、整链条、全覆盖。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寻求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逐项梳理问题、逐个整改销号,确保各项审计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复发,深入开展部门内部“自我体检”,找出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加强人员管理,不断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推动我县经济运行健康有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