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产业观摩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21:18: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3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乡村振兴产业观摩协调会,分解观摩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郝茂强、董刘杰、王志祥出席。

余化敏强调,我县产业基础稳固、发展势头强劲、规划完整长远,为全县乡村振兴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市产业观摩对促进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方案,进一步完善办法,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压实压紧责任,同时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严肃问责。要明确专人负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观摩活动中充分展示我县特色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形象。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产业短板、完善产业链条,积极谋划辣椒、肉牛、蛋鸭、韭菜、大蒜等产业新项目,梯次推进产业布局,为我县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