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领导刘彦华到我县视察引江济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21:19:0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彦华到我县视察引江济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王景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重庆陪同。

 

在引江济淮(柘城段)七里桥加压泵站,刘彦华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预通水准备和沿线各地引水计划汇报,他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实施“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希望我县要把此项工程作为利千秋、利民生的重大战略来抓,坚持结果导向、项目化推进,努力将引江济淮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

 

王景宇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优化服务保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引江济淮(柘城段)工程建设,确保建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重大工程,最大程度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据了解,七里桥加压泵站占地757亩,总库容160万平方米,水面面积37.48万平方米,除担任向虞城、夏邑等地区加压供水任务,还将向我县供水。目前该泵站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装修工作,计划2022年底达到投入使用条件。

 


编辑:张博